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到底谁错了?

昨天晚上,我从我家停车场出来,看见右手边有一辆车打左拐的讯号灯,我料想他是要拐进停车场,所以自然而然的就踏油门要出来,岂料他没有拐进停车场,而是直走,反而越吃越近,我差点撞到他,但是我也机械化的猛踩刹车制,心里还在嘀咕:好险!这个人怎么驾车这样子?

然而,抬头一看,却看到他转头过来,还怒目相向,原来他是要停车在我左手路边。

站在他的立场想,他是认为我怎么这样莽撞!要出大路也不停车看看!

可是,他却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想,在一般人的潜意识里,看到有人打左拐讯号,当然是要左拐啦!哪有想到他是要停车?

奉劝驾车人士,多多站在他人立场为他人想想,这世上会少许多纷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